Monday 15 June 2015

水蜜桃之情

今天接到孩子从上海发回来的图片,打开一看,竟然是我日夜想念的水蜜桃,水蜜桃啊!水蜜桃。。我终于等到你的出现了!

自从第一次去上海在路边水果摊买了一些水蜜桃吃之后,我就深深的爱上它了,汁多桃香味浓郁加上它的外形略呈球形,青里泛白,白里透红的,还裹着一层细小的绒毛,非常的讨喜,这就是它深深吸引我的地方。

水蜜桃啊!咬上一口,直入心肺,马上滋润肝脏。哈哈!


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種幸福。。
我说啊,对的时间遇见水蜜桃,确实也真是一种幸福噢!!

水蜜桃,我们约定在22/06在上海见面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