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July 2015

上海旅遊探亲之行 - 吃在上海- 3

已经在上海这么多天了,这里的菜肴通常油多,調味料下很多,导致口味非常重,吃起来有点腻。

这次还是选择吃越南的食物,不是很油,口味清淡,这就是我喜欢的原因。

环境清静和食物美味是吸引我第三次到这“大茴香”越南餐馆用餐。






这越南河粉看起来有点类似怡保的“鸡丝河粉”,有趣的是它把丝滑的河粉加入滾燙的汤水里,把所有的配料都放在两个盘子,店家也没说明如何吃法?



唯一想到的是把所有的配料都倒入大碗里,搅匀后原本以为汤水会变暖的,其实还是热腾腾的,一口接一口的吃着河粉再伴随热呼呼的汤水,真是大快人心!
刚好外面在下雨,天气有些冷,肚子特别的饿,这貌似“鸡丝河粉”来的真是时候。



粗米粉凉拌香喷喷的肉片,再撒点花生碎,确实吃起来口感就不一样了,这样的组合配搭的真妙!



这酱料有些微的辣,可以沾肉片吃,有不错的感受!



这法国面包夹了香气十足的肉片,一口咬下脆中带软的面包,那肉馅香喷喷的溢满了整个嘴巴,👍!


大茴香!我会想念你的,再见 了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