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June 2016

父亲节

人们在庆祝母亲节的同时,并没有忘记父亲的功绩....


每当父亲节的时候,最盼望是能够收到来自孩子的祝福,肯定是每个父亲都期盼和等待的......


我也不例外,女儿提前就送来了礼物,感觉好窝心噢!




打开一看,都是护肤品。这正吓呆了!


走过必留痕迹,终究岁月催人老,不管皮肤和身体各种功能,岁月都会无情和表露无遗的在身上。


这时候的我,也许是该要用到了.......


都这把年纪了,再好的护肤品,也只是自欺欺人吧了!哈哈....







这瓶护脸液据称有美白、去皱和紧肤的功效!





这个是眼部的mask...






这瓶洗发水我最喜欢,希望它能够把我的头发起死回生。





父亲并非是要完美,也不是万人的...但是父亲需爱护儿女,履行做爸爸的责任和义务,真诚有爱和踏实可靠的,能够在孩子需要的时候陪在他们身边。

女儿的心意,我全领了!

祝愿天下所有爸爸“父亲节”快乐!


# 这辈子,爸爸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你们!孩子,感恩你们的出现,让我的生命更加发光发热!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